喵喵狼和小小队

华尔街之金刚狼

乱写的(😂)
我也不知道我要写什,哈哈哈哈

EC大厦顶层办公室
超大办公桌的两端
“所以这就是你来这的目的?收购EC公司百分之十一的 股份?”     Logan最近被手里的烂摊子搞得焦头烂额,Eric,他的老板对自己的公司毫不在意        
“没错”    Scott 微微扬了扬嘴角,墨镜镜片投下一道红色阴影。
“这不可能!马上滚出我的办公室!”Logan气急败坏的冲Scott吼。
“好吧”Scott 摊摊手,起身向门外走去,
“好好考虑一下吧,Logan,我开 出的价格绝对让你满意,你也知道的,最近你们EC的日子并不好过,Jean,把合同给Mr .Howlett送过去 ”
Logan 双手重重拍在那办公桌上,心想,这小子真是越来越无法无天了。
“Ororo” 秘书走了进来
“有什么指示?Mr.Howlett ” “马上召集股东会议,还有让Bobby 把最近三个月公司的财务报表拿给我,我马上要”
“好的,我马上去”Ororo 收到命令后迅速投入了工作 Logan 靠在办公椅上,捏了捏眉头心。

PRX公司,总裁办公室 Scott 站在落地窗前,心情不错地,手里拿了一杯威士忌,想到Logan 气急败坏的样子,他得逞地笑开来。
“扣扣扣…” “请进” Jean 开门走了进来
“Scott ,下周的行程已经打印出来了,你看下还有没有什么地方需要改动” Scott 接过行程表
“我下周要去迪拜?”
“你忘了?下周约了斯诺银行代表谈一笔投资”
“好吧,又将是被榨干的一周”Scott有些无奈的说,他已经适应了这样的繁忙生活,放下酒杯,酒精作用下,感觉头有一点昏沉沉的
Jean 看出他有点不对劲“Scott 你知道你容易醉的,少喝点酒"

两天后
Scott 没想到他一下飞机就与Logan 打了个照面,后者显然也没料到。两人还都穿的黑色皮质夹克 。
“没想到你还有闲情”    Scott 边说边带着Jean 和几个助理往前走
“多谢关心,我就是来找几个美女,放松放松”Logan 慢悠悠的说,
Scott 皱了皱眉,也没再多说什么擦着Logan 的肩走过,Logan 明显感到Scott 用力的撞了他
“再见,乖宝宝,Scotty ~” Logan 叼着雪茄痞痞地冲Scott 的背影喊道,Scott 顿了顿,又继续往前走远了。

评论

热度(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