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狼和小小队

华尔街之金刚狼(Chapter 2)

“对了,Scott ,今晚在泊瓷酒店会有一个拍卖会”Jean 把手机的资料递给Scott “我知道你不常参加这些,但这次你可能会感兴趣”
Scott 打开文件,看到那全球仅此一辆的哈雷摩托车,兴奋地抬头望向Jean “我就说你会喜欢,那我马上去安排”
Scott 看看手里的照片露出势在必得的笑
晚上九点,泊瓷酒店门外
“我以为你对拍卖会不感兴趣”
Logan 走进酒店,留给Scott 左拥右抱的背影。

这场拍卖会已经进行了将近两小时
Logan 坐在Scott旁边,目前为止他已经拍了三张知名女星早年的艺术照
“Scott 你不会准备就这样坐到拍卖会结束吧”Logan 侧过头看向Scott
“你以为我像你?你这个色情狂” Scott没看他,扭头和Jean 说话
“‘今晚最后一件拍卖品”  司仪说到
揭开摩托车上的防尘布
“三百万起价”
话音未落Scott 马上举牌“五百万”
Logan 也慢悠悠地举牌“一千万”
“你”Scott 此刻只想把Logan 扔出去
“一千五百万”Scott 再次出价
“两千五”Logan 搂着身旁的金发大胸女悠悠举牌
“Logan !!你为什么要和我抢”
“谁都看得出来她有多迷人Scott”说完对大胸女说着拍完车载你去兜兜风的话
“好吧,Logan 如果你不跟我抢车我会重新考虑收购股份的方案”
“那倒不用了,公司的事我还能应付过来,我现在只想要这辆车”Logan 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Logan 你别欺人太甚了,我的摩托车还是被你弄坏的,现在好不容易找到一辆一模一样的!”
“那还不是你…”Logan 话还没说完
“三千万,这位先生,恭喜赢得这辆哈雷”
“什么?”
“搞什么”
两人同时向后望去,只见是Stark的Tony 举着牌朝着他们笑了笑

Scott 因为Logan 没有拍到心心念念的车,气愤地把牌摔到Logan 身上起身离开了拍卖会场
“Scott ”Logan 见状丢下大胸女马上追了上去

评论(4)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