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狼和小小队

华尔街之金刚狼(Chapter 3)

“Scott ”Logan 一直追到酒店外,好不容易抓住Scott 的手臂,Scott 甩开他,
坐进直升机的驾驶座,关上门

“Scott 你下来,我,你下来我跟你解释解释”Logan站在直升机外,看Scott 没有马上走以为是在给自己机会
“Scott 我知道你在等我😏,你把门打开我们好好谈谈”
话刚说完
有人拍了拍他的肩,“事实上,Logan, Scott是在等我 ”Logan 扭头,见是Jean
Scott 见到Jean 立马发动了飞机,Jean 在Logan 的注视下登上了飞机

两分钟后
“我为什么要和瘦子抢车呢,我也是想拍下来给他的啊”
Tony 从酒店出来,看到的就是Logan 对着连星星都没有的夜空自言自语
走到他身后,“你这副样子倒像是个哲学家”
Logan 转头看到一脸傲娇的Tony
“你干嘛要拍那辆车?你平时不是喜欢穿着盔甲到处飞吗?!!”激动地问他
毕竟要不是半路杀出个'屎达克',他现在一定在和Scott 一起坐飞机了
“是这样的,我对车是没什么兴趣,但是Steve 家的小胖子前两天骑他的摩托车出门买李子,把车停在超市门口,结果出来的时候就不见了”
说完还向Logan 摊摊手
“Steve 托我一定要给找一辆一模一样的,不然小胖子整天闷闷不乐的,他看着心疼”
Steve 的胖子倒是高兴了,那我的瘦子…想到这Logan 又望向夜空长长地叹了口气

评论(2)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